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受勒索病毒袭击 本田日本工厂停产一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6-23 8: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汽车表示,由于受到WannaCry勒索病毒的入侵,本田汽车位于东京西北部的Sayama工厂已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停产一天。


据报道,Sayama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雅阁、奥德赛和Step Wagon,日产量在1,000辆左右。



本田一名发言人表示,6月19日,本田发现勒索病毒的影响范围已包括日本、北美、欧洲、中国以及其它区域。5月中旬,当勒索病毒在全球的工厂、医院和商店造成混乱时,本田已对其系统采取相应保护措施。该名发言人表示,本田其它工厂并未受到病毒的影响,Sayama也已于6月20日恢复正常生产。


5月份以来,WannaCry勒索病毒已入侵150多个国家200,000台电脑。虽然目前传播速度已减慢,但是新版病毒很有可能再次来袭。


事实上,本田并不是首批受到入侵的车企。上个月,雷诺和日产同样受到了勒索病毒的袭击,导致雷诺日产联盟位于日本、英国、法国、罗马尼亚和印度的工厂短暂停产。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受勒索病毒袭击 本田日本工厂停产一天http://auto.zol.com.cn/644/6444582.html


http://auto.zol.com.cn/644/6444582.htmlauto.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auto.zol.com.cn/644/6444582.htmlreport721本田汽车表示,由于受到WannaCry勒索病毒的入侵,本田汽车位于东京西北部的Sayama工厂已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停产一天。据报道,Sayama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雅阁、奥德赛和Step Wagon,日产量在1,000辆左右。本田一名发言人表示,6月19日,本田发现勒索病毒的影响范围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