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新XTS官图 外观大改/油耗下降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0 12:5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TS是凯迪拉克旗下中大型轿车,上市已有6年,在售产品也已进入改款期,年内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凯迪拉克新XTS官图,新车外观调整较大,前脸更接近凯迪拉克CT6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油耗降低近10%。据悉,新款XTS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车头大灯组换装全新样式,竖直垂下“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此外,凯迪拉克经典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下格栅采用黑色设计,搭配中间两侧镀铬饰条,更显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TS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毫米,其中18英寸轮胎对应高度为1502毫米,19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511毫米,轴距为2837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方面缩短了28毫米。



新款XTS车尾更加精简,尾灯保留凯迪拉克标志性竖条状,但造型采用双“L”设计,内部配有LED光源,且边缘由镀铬装饰点缀,更显精致;车牌区域整体与凯迪拉克全新盾牌Logo相得益彰,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镀铬尾排,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线条与现款无异,中控依旧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设计,仅在一些按键细节处做了调整。车内座椅采用了更高档的材质,整体也显得更为豪华。此外,车内座椅布局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官方表示新车乘坐舒适度更佳。



动力方面,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新款凯迪拉克XTS将搭载型号为LTG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9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升;目前在售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升,新款XTS相比现款车型油耗下降近10%。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