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3x增两入门车型 售价5.59万起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16:1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瑞虎3x是奇瑞汽车步入2.0战略以来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自上市以来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3x新增两款“舒适版”车型,售价分别为5.59万元和6.29万元。作为瑞虎3x车系的入门车型,新车型保留了透镜大灯、16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1.5 手动舒适版(新增) 5.59
手动都市领先版 6.09
手动时尚版 6.49
手动豪华版 6.89
手动尊贵版 7.39
手动智趣豪华版 7.69
自动舒适版(新增) 6.29
自动都市领先版 6.79
自动时尚版 7.19
自动豪华版 7.59
自动尊贵版 8.09
自动智趣豪华版 8.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瑞虎3x舒适版虽然价格更为亲民,但仍然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圈和透镜大灯。同时还保留了3.5英寸智能行车电脑显示屏、四门独立一键升窗、空调后排脚部出风口、自动档ECO/SPT双驾驶模式、智能超速提醒、起步辅助、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遥控钥匙+车身防盗、衣帽架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3x舒适版仍将搭载代号为SQRD4G15B的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同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瑞虎3x还提供了安享舒适包、耀享酷炫包、领享科技包共计3类选装配置,将安全配置、酷炫外观、炫酷科技全面涵盖其中,消费者可按照自身的个性追求进行选装。(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