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橙色特别版GLE Coupe 8月正式亮相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5 11:1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LE级是奔驰品牌旗下的主力SUV车型之一,在2015年上市后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为吸引更多消费者,奔驰推出了GLE Coupe特别版车型——GLE Coupe OrangeArt Edition。新车采用橙色元素装饰,搭载AMG高性能套件,并将于2017年8月分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布。






外观方面,奔驰GLE Coupe特别版车型在前进气口、轮圈等处均采用了橙色元素装饰,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标配有经过熏黑处理的LED头灯和21英寸AMG轮圈,尾部方面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并且配备双边共四出式尾排,整体造型更加凸显运动特质。



内饰方面,奔驰GLE Coupe特别版车型配备由黑色Nappa真皮和Dinamica纤维包裹的运动座椅,并且采用橙色和灰色双色缝线。同时,客舱内也进行了橙色装饰,与外观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黑色Nappa真皮包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运动金属脚踏板和拉丝铝面板装饰件。



新车提供GLE 350d、GLE 400、GLE 500和GLE 43四款Coupe车型,其中GLE 43 Coupe特别版需要在常规版车型的售价基础上额外支付3,154欧元(外观套件715欧元;内饰套件2,439欧元);其他三个版本车型则需额外支付6,783欧元(外观套件4,165欧元;内饰套件2,618欧元)。(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