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风光580智尚版或8月上市 预售10-13万元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5 10:2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风光580自2016年6月上市以来,已经连续10个月持续稳居“万辆俱乐部”。面对消费者对于互联网科技的要求,东风风光于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了风光580智尚版。网通社从东风小康内部人士获悉,中控全新设计的风光580智尚版将于7月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0-13万元。新车搭载最新一代Lin OS3.0系统,让用车更加轻松,同时继续提供7年/15万公里的质保,有望于8月正式上市。




风光580智尚版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底部散热通风孔通过一根银色饰条连接,设计中庸而不失美感。东风的双飞燕标识下搭载了前置摄像头,可以提高驾驶便利性。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不仅造型优美,还可以提高行驶时的安全性。



车辆尾部造型圆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方式提升了运动性,双色造型的车身也十分富有活力。尾灯组造型富有设计感,辨识度也比较高。双色双五辐花瓣式造型的轮辋令运动的味道更浓,轮胎规格为225/60 R17。同时,车辆外后视镜和牌照框出都带有摄像头,可以降低停车时的难度。



车辆内部使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包裹,配合缝线工艺令车内十分富有质感。中控台稍稍偏向驾驶位,悬浮式中控屏与多媒体控制区的按键分布十分合理。三辐式平底造型的方向盘在常用握持位采用了打孔皮质包裹造型也比较出众。


前排座椅造型宽大,同时通过电动调节角度,令驾驶员可以容易的找到舒服的坐姿,双色皮质的造型让车内富有档次感。



新车使用了一台代号为SF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则采用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提供更加平顺的驾驶感受,也令驾驶更加轻松。(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