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6月16什么日子?6款新车前来“搞事情”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5 10:2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天(6月16日)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几家车企集中在这一天为自己的新车举办活动,或是上市或是下线。笔者打开黄历一看,6月16日即农历五月廿二,宜“出行”。原来如此,这里请自行脑补。接下来,您可以跟随网通社编辑的视角,一同来看看明日即将“搞事情”的这6款新车。





6月16日的6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类型
江淮 瑞风S7 上市
郑州日产 纳瓦拉
广汽传祺 GS4 PHEV
GE3 预售
东风日产 劲客 下线/预售
大众 Polo 全球首发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瑞风S7




新车整体设计稳重而富有气势,前脸采用江淮名为“宝瓶口”造型进气格栅 ,上沿与两侧头灯组连通,配以全新“JAC”家族徽标,更显档次。尾部方面,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且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



瑞风S7内饰采用红黑双色系,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液晶屏,造型层次感较强;中间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一块指针时钟,与奔驰S级颇为相似;下方则是按键式功能区域及空调控制旋钮,整体彰显大气、豪华。



动力方面,瑞风S7将搭载1.5TGD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GDI发动机额定功率128千瓦,2.0T发动机额定功率14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5升和9.1升。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仅匹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纳瓦拉



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加入大面积镀铬装饰,同时配备有LED未来式大灯和16英寸钢制轮圈或铝合金轮圈。同时,全新纳瓦拉的尾部造型十分简洁,配备竖形尾灯,更显动感。



郑州日产纳瓦拉内部采用5座式布局,头部空间达两拳。同时,新车还配备有真皮座椅、自动空调、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6扬声器音响以及超强NVH(振动/噪声等级)控制和优化,舒适感更强。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纳瓦拉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两驱版手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36牛米,四驱版和自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同时,根据不同配置版本,新车还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传祺GS4 PHEV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GS4打造而来,外观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后备箱盖上凸起的线条更加立体。新车在细节方面使用了蓝色装饰,如前格栅、LOGO以及车尾的“PHEV”标识用以展示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传祺GS4 PHEV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化很小,变化最为突出的就是排挡杆造型,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在做工用料方面,普通版本GS4已经有了良好的口碑,新能源版本依旧保持着高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1.8升。汽油版1.5T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7升,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混动版车型油耗相比汽油版大幅下降。此外,这款SUV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70公里。


传祺GE3



广汽传祺GE3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继承北美车展上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进气格栅中央放置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传祺LOGO,彰显出了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传祺GE3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大尺寸轮圈并以蓝色饰条作为点缀,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三角”样式后尾灯时尚大气,与车头大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蓝色饰条同样彰显了其新能源身份,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整车豪华感。此外,新车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等装备。



动力方面,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9.3秒。


劲客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V字型格栅相当粗壮,A、B、C柱还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头灯造型扁长采用了LED光源,在同级算是比较拔高的配置。



车辆的尾部造型十分紧凑,尾灯组造型同样采用了日产SUV的家族式设计,具有一定辨识度。同时,车尾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彰显出一定的野性。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内饰上的设计同样走的是年轻时尚路线,且非常注重整体的质感,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在提升高级感的同时也使层次更加分明。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造型,7英寸触控多媒体娱乐系统集成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移动互联功能等。此外,新车还配有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升。


全新一代Polo



大众全新Polo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同时,新车还借鉴全新高尔夫的设计元素,使得外观更加时尚动感。结合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和外媒拍摄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侧面配有一条贯穿腰线,增加了车身层次感。



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后尾灯运动效果更加强烈,尾灯有望采用LED光源。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QB A0级平台打造车身总长将达到4米,轴距有望加长100毫米。尾门中央凸起的线条更加锋利,搭配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为新车增添了更加强烈的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POLO将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包括三缸/四缸发动机在内的12种动力系统,其中包含一款1.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千瓦。传动方面, 将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110千瓦,传动或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衍生出混动版本。(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