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 凭长相儿也凭诚意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4 9:0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相儿”一词同于相貌,指的是一个人在身上固有的元素,比如脸蛋、头发、身材、皮肤等等,这些便是长相。对于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汽车时,很大一部分人是冲着车辆外观去的(也就是这款车的长相儿)。


现实生活中的确如此,当你并不了解这款车的动力数据、内部配置、空间大小等数据的情况下,只有它的“长相儿”才能让你一见钟情,愿意去了解它的更多内容。



作者介绍



带着问题看文章



外观介绍




本次的体验车型为奇瑞艾瑞泽5Sport尊贵版(9.79万元),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该版本已于2017年3月18日正式上市,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7.69万元-9.79万元。




虽然灯光部分采用的科技并不是很高,但是整体设计包括造型与内部细节还有雾灯处的细节都非常和谐,能与整体车身造型融为一体。




它的“屁股”虽然有些过翘,但是从侧后方看我认为还是个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角度,能够充分体现出车辆的运动化外观设计。








外观小结


我还是得说运动这个词儿,虽说在文章第一部分已经出现过很多次,但是没办法这就是这辆车的主题,而且它整体很符合主题,那就说明它的外观很成功。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