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推全新MPV 搭1.5T发动机/油耗8升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0 8:3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长安旗下涵盖多款MPV车型,继睿行S系列和M系列之后,长安汽车还将再推一款全新MPV。6月8日重庆车展,长安正式发布了这款车型,命名为长安睿行S50T。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车动力信息,睿行S50T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8升。据悉,长安睿行S50T计划在今年9月上市,预计新车售价区间为6-8万元。




国家工信部显示,长安睿行S50T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油耗为8升。




外观方面,睿行S50T与此前上市的睿行S50截然不同,采用全新六边形“大嘴”格栅设计,并加入三横幅镀铬条修饰。大灯组采用折线分体造型设计,远光灯和近光灯分开,而底部两侧带有雾灯。





长安睿行S50T尺寸 单位:毫米
长度 宽度 高度 轴距
4,720 1,770 1,855 2,85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睿行S50T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70*1855/1885(选装行李架高度)毫米,轴距2850毫米。新车并没有采用全景天窗设计,而是标准尺寸天窗;车顶带有行李架,提高车辆的承载能力。安全方面,睿骋S50T带有ABS防抱死系统,最高时速达到160公里/小时。



新车尾部设计精简,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底部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并配备双边共两出尾排设计。据了解,根据车型不同,睿行S50T配备205/60 R16、205/55 R17两种规格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型对称式中控台,并采用双炮筒式仪表盘,配备10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周边加以镀络装饰,更显科技感。据悉,长安睿行S50T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Incall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提升驾驶感受。(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