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领克03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还原概念设计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11:0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份,LYNK&CO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准量产SUV——LYNK&CO 01,并将品牌中文命名定为“领克”,同时新概念轿车领克03也同步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领克03量产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极大还原了概念设计,细节元素与领克01相似,形成家族设计风格。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路试车裹上了厚厚的伪装,但依稀可以看出整体造型设计。领克03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和横向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均是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在头灯组部分做了改动,但由于谍照为路试车,并不能完全代表量产车型。此外,尾部的“L”型尾灯以及双边单出式圆形排气管等设计都被量产车型延续了下来,但在细节设计上有所改动。



领克03定位于紧凑三厢轿车,与领克01一样,新车同样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打造,整体线条较为圆润饱满。此外,新车配备了双五辐大尺寸轮圈,轮胎与轮眉间隙较小,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



根据此前曝光的领克03测试车后排内饰谍照,新车前排座椅采用了与领克01类似的一体式座椅,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以及1.5T+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领克03或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吉利集团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的全新品牌,领克品牌高级副总裁魏思澜曾向网通社透露,领克将为用户提供终身质保、终身免流量、终身免费救援的服务。(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