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吉利将斥300亿建西安基地 辐射中亚地区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7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久前,吉利集团宣布将收购DRB旗下宝腾汽车49.9%的股份,展现了其进军东南亚地区市场的决心。近日,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集团2017年将在西安投资300亿元建设中亚汽车产业集群。借助西安空港新城及西安内陆港的双捷便利陆空运输条件,吉利汽车将抢占中亚、俄罗斯和东欧市场。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吉利集团宣布将在西安高陵区投资300亿元建设新工厂,并打造中亚汽车产业集群。 未来将借助西安空港新城及西安内陆港的双捷便利陆空运输条件,吉利汽车将抢先占领中亚、俄罗斯和东欧市场的汽车高地。



西安工厂并不是吉利在陕西的第一次投资,吉利宝鸡工厂于去年建成投产,设计年产20万辆整车,是吉利集团在全球建设的15个生产基地中工艺水平最先进的一个。采用了世界先进的伺服压机和免中涂工艺,并投入了128台焊装机器人,目前宝鸡工厂的主要产品为吉利博越。



在发动机方面,宝鸡工厂1.5TD发动机建设项目于去年3月动工,其总投资达到70亿元,规划年产1.5TD发动机72万台。其中一期工程有望于年内建成投产,产能可达36万台/年。吉利1.5TD发动机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将在吉利领克01中率先搭载。(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