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人事调整 夏晓川担任副总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6 15:3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东风公司多位领导“换防”调整后,东风汽车集团(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将开启新一轮的人事变动。网通社从东风集团内部人士获悉,曾任职东风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夏晓川将接任刘洪,担任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



目前夏晓川简历并未有过多信息,仅知其曾任职东风汽车经营管理部副部长。而刘洪于2015年12月份调任东风悦达起亚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在此前他还为东风本田工作12年,也任职到副总经理。此后,他将接替李春荣掌管东风乘用车即东风风神板块业务。


根据东风汽车公司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共售出新车1.6万辆,一季度累计售出7.72万辆。通过对比上年同期的数据不难发现,两项数据均呈现不同程度下滑。而面临这样的品牌“阵痛期”,东风悦达起亚在产品规划和高层管理方面不得不寻求新的出路。




东风悦达起亚-2017年将推7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KX7 中大型SUV 全新 已上市
K1 微型车 年内
K4 中型车 改款 第二季度
全新一代福瑞迪 紧凑型车 换代 年底
K5 PHEV 中型车 新增 年内
K2 Cross 小型车
华骐E300 纯电动轿车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人事变动方面,东风悦达起亚高层也算是经历了一次“小动荡”。而在产品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于年初提出了2017年的经营方针,即以“投放7款新车型,实现产销70万辆”为核心内容的“双七战略”。(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