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造车没意思?奔驰欲“转行”做健康管家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5 18:5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以“健行·见未来”为主题的CES科技日在上海举办,并通过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和梅赛德斯-AMGGT四门概念轿跑车,来展示梅赛德斯-奔驰未来绿色、健康、时尚的出行方式,诠释“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理念。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倡导健康出行理念的Fit&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正式亮相中国。Fit&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基于迈巴赫S级打造,主要提供有益其健康和生活方式的个人化服务和建议。




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CES科技日上设立了智能健康未来之路和高性能未来之路,其中智能健康未来之路是为用车生活打造一套体系完善的健康生态系统,如同一位专属“健康管家”提供量身打造的健康生活建议。


智能健康之路:梅赛德斯-奔驰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



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基于迈巴赫S级打造,它将借助Mercedes me生态系统与驾驶者互联两套系统,根据驾驶者的状况,提供有益其健康和生活方式的个人化服务和建议。



梅赛德斯-奔驰Fit & Healthy创新理念结合应用多个置于车辆内部或可穿戴设备上的传感器,时刻关注驾驶者的重要健康参数以及车辆周围的数据。借助于智能数据互联,并将醒神/换新/和气以及活力四大核心功能完美融合, Fit & Healthy这套全的概念体系旨在开启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Mercedes me畅心阁是增进个人健康的数字管家-该功能用于评估和分析您的驾驶行为,预约信息,交通信息,天气状况,睡眠质量,身体活力以及压力水平等数据。通过Fit & Healthy,致力于为车主建立一个全天候的全方位“健康”生态系统。


这套生态系统提供多项创新体验:其中“换新”(Regeneration)和“醒神”(Activation)两项功能,与香氛、座椅按摩、环氛围照明、负离子发生器和空调系统等车辆系统相互配合下,令驾乘者的身心得到充分放松愉悦。而“舒活”(Motion)功能在提供主动式座椅及深度按摩功能之外,还能建议和指导驾驶者在驾驶间歇进行一些实用的健身练习,如同位“随车健康顾问”。




未来,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方位互联服务会分析车辆内外的复杂数据,如同一位专属“健康管家”提供量身打造的健康生活建议。奔驰对未来出行的愿景是让用户进入、驾驶甚至到离开汽车的时候都感到无比惬意。根据中国人的传统喜好,梅赛德斯-奔驰Fit & Healthy智能健康概念车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三项专属概念功能以及一种专属模式:知礼茶洗功能、空气净化功能、竹韵香氛功能以及和气模式。(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