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任命MINI新设计"掌门" 9月1日生效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 8: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7月份,前任MINI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宣布离任,自此这一职位一直是空缺状态。网通社从宝马官方博客BMWBLOG获悉,宝马于近日宣布任命Oliver Heilmer为新任MINI设计总监,正式任命将于9月1日生效。Oliver Heilmer此前担任宝马设计工作室(BMW Designworks)总监,负责宝马品牌的内饰设计。




Oliver Heilmer现年42岁,已经在宝马集团供职17年。此前,Oliver Heilmer担任宝马设计工作室(BMW Designworks)总监。宝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均有设计工作室,Oliver Heilmer负责统筹宝马品牌的内饰设计工作。



宝马集团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此前发布的MINI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预示着MINI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在Oliver Heilmer的带领下,MINI设计团队将会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并为MINI赢得更多的消费者。同时,凭借Oliver Heilmer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MINI品牌在保留和延续优良血统的同时,势必还将被注入更多创新元素。



为顺利推进全新“第一战略”(STRATEGY NUMBER ONE>NEXT)这一未来发展规划,宝马也在不断对核心设计团队作出调整。除Oliver Heilmer之外,宝马还宣布Christian Bauer自6月1日起开始接掌MINI品牌内饰设计;JozefKabaň将从下半年开始负责宝马自动驾驶车型设计工作;Domagoj Dukec则从今年3月1日开始负责掌管宝马i品牌和M品牌的设计工作。(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