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迈凯伦P1 LM加冕为王 刷新纽北最快圈速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19:3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5月12日,蔚来EP9创造了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最快圈速,然而仅2周时间后,纽北王再次易主。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迈凯伦P1LM在近期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的最快圈速,相比蔚来EP9 6分45.9秒的成绩提高了近3秒,达到6分43.2秒。而且与蔚来EP9不同的是,迈凯伦P1 LM是可以合法上路的车。






迈凯伦P1 LM这款车可以视为P1 GTR的公路版车型,LM代表的是勒芒,五辆P1 LM一辆为灰色,另外四辆将采用橙色涂装。迈凯伦推出LM车型可以追溯到1995年,为了纪念迈凯伦F1GTR在勒芒获得了冠军。而如今,迈凯伦P1 LM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加冕为王。




迈凯伦P1 LM基于P1车型打造,车体采用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车身重量相比P1 GTR减轻了约60公斤。车尾加装的尾翼,使车辆行驶时下压力增加40%。动力方面,迈凯伦P1 LM采用了混动系统,将P1车型上搭载的3.8T发动机替换成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同时搭载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46千瓦。(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