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蔚来招募原新东方高管 任职首席财务官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6 13:5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2016年以来,蔚来汽车迎来多位汽车行业资深高管加盟,目前其管理团队已经逐渐趋于完备。网通社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前新东方CFO谢东萤正式加入蔚来汽车并担任首席财务官,直接向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汇报。此外,蔚来汽车表示谢东萤的加盟与美股上市并无任何逻辑上的关系。




谢东萤在求学期间曾先后获得了加州伯克利学院的法学博士、斯坦福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以及哈弗商学院的MBA。进入职场后在摩根大通、瑞银资产、瑞银投资银行等公司工作多年,随后担任新东方教育集团CFO,同时也是京东、英国教育集团诺德安达和百胜中国的董事,在财务管理及融资运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此前有媒体报道,谢东萤加盟后将负责蔚来汽车融资及上市项目。对此,蔚来汽车表示其不久前刚刚完成了一轮融资,目前还在大规模投入期,首款量产车ES8要明年上半年才能正式交付。到目前为止,蔚来还没有通过销售获得任何营收、利润、增长情况等方面的关键财务数据,因此现在谈上市还为时过早。



蔚来ES8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民用车,未来将大批量生产。根据已公布的消息可知,新车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并采用2+3+2的7座布局,同时具备L2-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续航里程方面,蔚来ES8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同时还支持换电模式,为用户解决电动车长途行驶的短板。新车有望于年内开售,明年年初正式交付使用。(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