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8系概念车明日发布 有望明年量产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5 22:3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系曾是宝马旗下旗舰型双门轿跑,在90年代也曾一度成为当时豪华车的代表,但是上市不久后由于种种原因陷入停产窘境。近日,网通社从BMW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Concept 8 Series)的官图和一组渲染图。从外观上看,新车定位为一款大型双门轿跑车,设计突出年轻豪华的风格。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正式发布,量产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从此次官方公布的概念车官图和在海外媒体获得的渲染图来看,整体造型动感十足,略显激进。车头双肾进气格栅为分段式设计,车门上的弧度也更加明显,突出新车的肌肉效果。车尾上,两侧大尺寸的LED尾灯配上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尾喉,又增强一定的运动效果。




从渲染图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前翼子板处还配有导流槽口,与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相匹配,更能凸显整体的运动风格。


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过多消息,想了解更多关于全新宝马M8的车型信息,请继续关注网通社汽车。(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