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比速T3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增电子手刹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5 22:3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3是比速汽车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手动变速箱,年内企业将推出自动挡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比速T3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向外延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趋向年轻化;内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采用全新自动变速箱,且新增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翼展式进气格栅,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不规则前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并带有透镜;下部格栅采用横向设计,后方带有硕大的中冷器,雾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类似四边形的设计。此外,新车配备的双色五辐轮圈,整体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棕色和黑色双色的搭配,同时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顶部配备有独立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功能按键及空调控制旋钮。配置方面,带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360°综合行车安全系统、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和环绕式6安全气囊等。此外,与手动挡车型不同,新车配备了全新电子手刹,从而取代机械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全新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