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扩大胜利战果 试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4 9:1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对国内对SUV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各大厂商可谓是牟足了力气,推出了各类级别SUV不说,就一款车型里还给你分出不同排量,5座、7座之分,生怕消费者没有可选择的余地。这不国产三菱欧蓝德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推出了一款名为2.0L荣耀版车型。在其正式上市前夕,我们有幸对其进行了试驾体验,新车在配置层面提升很大,这回想买2.0L的朋友们似乎有福了。






广汽三菱欧蓝德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5座风尚版 15.98
两驱5座荣耀版 暂无
2.4L 四驱5座精英版 18.98
四驱7座豪华版 19.68
四驱7座尊贵版 22.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次我们体验的是2.0L两驱五5荣耀版车型,其作为弥补2.0L和2.4L车型之间的空隙,预计售价将会在17万左右,在价格上继续保持着国产欧蓝德的高性价比。同时在配置层面,新车比2.0L入门版车型新增16项配置,配置功能更完善,从而吸引一部分对动力需求不高却对配置情有独钟的消费群体。


外观设计精致很秀气






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整体轮廓协调、流畅,充满了活力和力量美学。而前脸的改变主要集中在雾灯区域,新添加的雾灯不但美观同时安全性方面也有所提升。至于前保险杠底部银色护板都装饰则是全系标配。



从国产三菱欧蓝德的侧面造型中就能看出,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侧面的造型修长了许多,并且整体的造型极为协调,看上去会比同级别的车型大上一整圈。并且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空间。








外观方面,2.0L荣耀版很明显就是为了争夺那部分对动力需求不大,同时又想以极具性价比的售价购入一台合资品牌SUV的人群。的确,在外部配置上的全面升级还真是很难在对排量作出准确判断,也迎合了消费者的一部分虚荣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