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力帆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采用悬浮式车顶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4 9:1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80、90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小型SUV逐步成为第一辆车的选择的时候,力帆也即将推出全新小型SUV。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力帆小型SUV的谍照,内部代号CY02C,新车外观将采用悬浮式车顶,内部采用5座布局,同时配备有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并有望推出自动挡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力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让外观更显大气,大灯组采用临时装配件,前保险杠造型厚重,颇有气势。


新车侧面整体轮廓方正、小巧,目前还难以分辨车侧及尾部的设计细节,据官方透露这款车有望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这款车采用了双色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富有活力。



新车的内饰目前处于试装阶段,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T”字型中控台设计颇为规整,中间装有大尺寸中控屏。这款车并没有离合器踏板,可以判断新车将提供自动挡车型,具体变速箱类型规格等尚不知晓。



力帆这款小型SUV的后排空间颇为宽敞,地板中央稍有隆起,对乘坐空间影响不大。这款车的座椅还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配合红色缝线更符合现今的潮流。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暂时有限,关于这款新车的动向我们将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