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T6迈特威推特别版车型 6月20日上市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0 11: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全新T6迈特威已于今年2月27日在华正式上市,网通社从大众进口车官方获悉,全新迈特威将推出PanAmericana探索版车型,并于6月20日上市。新车颠覆了以往MPV车型的定义,呈现的是拥有越野性能的商务型座驾。全新迈特威第二排座椅可轻松旋转并与第三排形成一个可移动的会议室体验,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



※以下图片均为迈特威普通版车型




T6迈特威PanAmericana探索版跨越了MPV的传统定义,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均加入了大量平直线条,极大的拓展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大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内部结构也更加规整。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轮毂,呈现更强劲的越野性能。






虽然T6迈特威PanAmericana探索版是一款偏于越野性能的MPV车型,但新车内饰的设计依旧十分精致,主打高端商务风格。座椅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轻松旋转180度并与第三排形成一个面对面的会议空间,车内还设有一个小型的会议桌,并配备了杯托和储物盒,在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收起,不影响乘坐空间。



T6迈特威PanAmericana探索版拥有极佳的视野效果与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的发动机自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还进一步降低了综合油耗,同时它还配备了DCC动态悬架调节,并拥有运动、标准、舒适三种模式,使车辆能够应对不同的路况,进一步优化新车的循迹性和安全性。(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