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15 15: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发布了新款飞度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在日本市场亮相。据悉,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出了调整,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增配了驾驶辅助系统。



本次发布的官图为新款飞度的混动版车型,新车外观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前包围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前脸的整体效果比老款更加犀利。此外,新车的头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内部集成了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也与老款有比较明显的区别,全新的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和黑色的外后视镜非常时尚运动,前翼子板处的Hybrid混动标识表明了身份。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的设计,黑棕的双色配色比纯色内饰更显质感。作为混动版本的车型,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档把。此外,新款车型还增配了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紧急制动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1.3L、1.5L以及1.5L混动三种动力组合,1.5L混动车型将搭载一套阿特金森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款1.5L发动机、电动机、7速CVT变速箱和锂电池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