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四月销量增近40% 新能源/SUV领涨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3 20:3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1季度,宝马集团旗下的宝马和MINI两大品牌在华共销售新车近14.3万辆。4月刚过,宝马集团又发布了4月份的整体销量情况。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今年4月该集团在华共销售新车48,86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增39.2%。作为核心产品之一的5系Li将在6月换代上市。新车投入市场后,将有望促进宝马集团在华销量的持续增长。





从宝马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4月单月宝马和MINI两大品牌共销售新车48,869辆,与去年同期的35,107辆相比大幅度增长39.2%。再看前4个月的销量情况,共销售新车191,697辆,与2016年同期的161,701辆相比,增长幅度达到了18.55%。




宝马部分车型前四个月增长幅度
车型 增长率
X1 66%
X5 22.8%
M系列 115%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再看宝马品牌细分车型,由于全新X1插电混动版的上市,助力X1家族销量大幅度增长66%;X5车型整张幅度达到了22.8%;而宝马旗下M运动型车的总计销量增长115%。旗舰轿车宝马7系共销售新车8,700辆,3系车型平均月销突破1.1万。




宝马新能源车型前四个月增长幅度
车型 增长率
X1插电混动版 136%
X5插电混动版 20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宝马品牌新能源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深受用户青睐,前四个月共销售25,883辆宝马 i和混动性能车型,同比增幅超过80%,离全年实现10万辆新能源车型销量目标更近一步。全新宝马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上市推出,前四个月交付量同比增长136%,其中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与去年同期相比获得超200%增幅。



根据网通社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全新一代宝马5系即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和全新动力系统的新车正式上市后,将助力宝马集团在华销量持续增长。(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