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小马哥选择它?法国总统与雪铁龙的故事

作者:张晨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2 10:3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会从它们当中产生


大家都应该知道他的妻子比他大出24岁,在高中的时候与现任妻子相识(那可是他的老师!当时已婚!有三个孩子!)并在转学前深情的对她说“我会回来娶你的”(当时他才16岁!)然而言出必行,果真迎娶了当年的老师;这么一位浪漫的男人,成熟稳重、迎娶了当年的老师、年仅39岁当上了法国总统,这么优秀的人莫非要史无前例的搭乘一款MPV车型来参加就职典礼完成权利交接么?不,应该不会,依他这样成熟稳重带有那么一丝浪漫气息的男人,绝对不会使用一款不那么浪漫的MPV来迎接人生中新的里程碑。




可能性猜测
品牌 车型 可能性
DS DS5 ★★
雪铁龙 C6 ★★★★★
雷诺 塔利斯曼 ★★★★☆
标致 508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DS-DS5



雪铁龙-C6



雷诺-塔利斯曼



标致-508




在经历了七届总统更迭数十年之后的今天,法国汽车工业上升到了更高的层次,也逐渐被人们所熟知,不过发展速度还是不太令人满意,此次上任的新总统马克龙开放的经济观点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能够起到积极作用的,能够促进全球化的资源来帮助法国汽车行业开展更强大的研发工作;


至于他最终会选择什么车型来进行全力交接仪式小编认为最有可能的当属行政车,毕竟这个庄重仪式上还得需要一款自主品牌旗舰车型才足够完美,但是法国其他知名品牌旗舰版车型寥寥无几,让我们5月14日拭目以待吧。(图/文 网通社 张晨伟)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