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别克Velite 5 是宣传概念还是实力派?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0 9: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VELITE 5的外观设计还有着几分未来科幻感觉的话,它的内饰看起来就要现实许多。环抱式的中控台布局营造出更具高级感的内饰氛围,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悬浮式液晶屏都是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空间:后排乘坐空间较局促


















动力系统



说起别克VELITE 5搭载的这套名为EREV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就不得不提起通用集团第二代VOLTECH增程式电驱技术,在其基础上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做到绝大部分工况下发动机仅用来驱动发电机,从而达到节油目的。这套系统里的1.5升发动机具备类似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压缩比高达12.5,最大功率为78千瓦/5800转/分钟,最大扭矩为138牛米/4000转/分钟。




高性能锂子电池组采用了T字型布局,布置于车辆的中后部,相对于传统的后置布局更紧凑、更安全也尽可能减少对座舱内的空间侵占。该电池组由96组电池片串联、2组电池包并联组成,电池容量为18千瓦时,总体积为154升,具备BMS电池热管理技术,通过片层式液冷结构有效保证电池系统的环境温度适应性,电芯的各个部分都能得到一致的冷却或加热效果。通过原厂充电桩,4.7小时便可完成充电。


总结:


别克VELITE 5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进军国内新能源轿车市场可谓是野心勃勃,首先从该细分市场分析竞争车型少之又少,更多品牌车型还维持在进口销售状态,别克率先迈出了国产化的脚步;从消费者用车环境来说,纯电动车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并不适合国情的发展,插电式混动车则在续航里程和油耗表现上找到了平衡点。(图/文/摄 网通社 张越鹏 黄轩)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