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奇瑞4月销量涨10% 观致环比增长近5成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8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奇瑞汽车公布了其4月份的销售数据。网通社从其官方获悉:2017年4月,奇瑞集团共售出新车5.16万辆,同比增长14.8%,其中海外市场销量达10,030辆,同比激增58.2%,环比增长11.1%,继续保持国内车企出口第一的位置。此外,奇瑞新能源4月销量为2,084辆,环比增长189.8%,同比增长27.8%。





4月份,奇瑞汽车旗下几大品牌均表现良好,其中奇瑞品牌销量31,906辆,同比增长10.4%;观致品牌销量1,069辆,环比增长43.3%;捷豹路虎销量6,788辆,同比增长48.6%;凯翼销量4,788辆,同比增长264.7%。



今年下半年,奇瑞还将推出艾瑞泽5e、全新一代瑞虎5两款车型。艾瑞泽5e应用了奇瑞第二代EV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电动机和容量为49千瓦时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公里。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不久前已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采用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格栅内部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阴阳元素。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并搭载1.5T+6MT和1.5T+6DCT的动力系统,除此之外,还会有其他动力搭载在这款新车上。(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