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西雅特推全新小型SUV 将于年内海外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 13: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Ateca,意为加速提升品牌车型竞争力。近日,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发布了西雅特全新Ateca的路试谍照。整体外观设计定位时尚、年轻,与此前发布的新车官图不谋而合。此外,新车将在年内完成量产,并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上,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西雅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周围进行了镀铬处理,两侧还采用新造型的LED光源,更能突出整体的年轻时尚风格。车身侧面,一条贯穿的腰线连接前翼子板和后尾灯,车顶行李架进行了镀铬处理,配备大尺寸多辐运动轮辋和双侧共四出的排气尾喉,彰显整体的运动气质。




内饰设计上,新车座椅以及仪表台等采用黑色材质进行打造,略显成熟、干练。圆形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进行了包裹,排挡杆皮革材质同样会增加操作手感。主驾正前方的仪表是传统的机械指针式,根据显示,最高时速可达到300公里每小时。


动力方面,西雅特Ateca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可控制在6.5秒以内。(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