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雷诺新款小SUV路试谍照 轴距超起亚KX3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 13: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缤是雷诺旗下一款小型SUV,年内将推出新款车型,并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卡缤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尾部造型略显紧凑,尾灯采用“C”字造型与大灯组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增搭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款卡缤的轴距达到2674毫米,超越同级别车型起亚KX3。




新款卡缤前脸采用全新LED大灯组,进气格栅上方细长镀铬条横向贯穿,使得前脸更富有立体感。前保险杠两侧LED日间行车行灯有所调整,使用全新C型设计,其下唇则添加镀铬包裹,突出其跨界车型的特点。新车尾部造型略显紧凑,两侧尾灯采用“C”字造型,且内部带有LED光源,保险杠下方棱角分明,两侧带有反光板。



根据数据显示,新款雷诺卡缤长宽高分别达到4333*1813*1613毫米,轴距为2674毫米。与同为小型SUV车型的起亚KX3相比,新车虽然在高度方面略低于KX3,但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过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雷诺卡缤有望继续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