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斯柯达发布换代Yeti预告图 更名为Karoq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8 19:5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柯达旗下的小型SUVYeti即将推出换代车型,新车将于5月18日在瑞典发布。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斯柯达换代Yeti正式更名为Karoq,新车预告图曝光,将于2017年下半年率先在欧洲上市,另外,换代车型将由小型车升级为紧凑型车。





“Karoq”一词源自美国阿拉斯加州原住民阿鲁提克人的语言,是阿鲁提克语“KAA’RAQ”(车)和“RUQ”(箭)的结合,与Kodiaq(柯迪亚克)命名方式相似,斯柯达将对现有及未来的所有SUV车型进行系统命名。



斯柯达全新Karoq采用MQB平台打造,大众Tiguan也出自此平台。新车将仅提供五座版本,配备5种驾驶模式:Normal(标准)、Sport(运动)、Eco(经济)、Individual(个性化)和Snow(雪地)。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盲点监测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Karoq将搭载5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四款为斯柯达全新推出的,包括:入门级车型所搭载的1.0升TSI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峰值扭矩为174牛米;1.5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



在新车的动力配置中,2.0升TDI发动机油耗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5克/公里。



全新Karoq将标配前驱系统,高配版车型将采用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