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SUV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8 15:2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品牌2014年发布了T-Roc概念车,新车定位在Tiguan之下,即将投入量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T-Roc概念车量产版原型车预告图曝光,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并将延续概念车的命名方式,将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预告图着重展示全新SUV的外观设计和越野性能,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新款高尔夫、奥迪Q2和大众Arteon均出自此平台。



预计全新SUV车身尺寸与大众T-Roc概念车相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78* 1,831*1,501毫米,轴距为2,595毫米。与Tiguan相比,新车车身长度缩短了308毫米,高度降低了142毫米。



动力方面,大众这款全新SUV将搭载来自新款高尔夫的1.5升TS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标配前驱系统,并可选配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葡萄牙帕尔梅拉工厂投产,并于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