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奇瑞eQ上市 续航200公里/6.98万起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7 13:0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Q是奇瑞旗下纯电动车,年内企业将推出升级版车型。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2017款eQ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分享版6.98万元,豪华版7.1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1.8千瓦,最大续航里程200公里。





2017款奇瑞eQ厂商指导价
车型 原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分享版
16.99
6.98
豪华版
17.19
7.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2017款eQ并没有太大改变,经典式的圆形大灯显得格外有神,时尚大气。黑色的进气格栅与雾灯搭配,运动感十足。尾部高耸的大灯和玻璃占据了车尾1/2的面积,显得更加精致。配置方面,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安全带未系提醒、彩色中控屏、皮质座椅等。此外,分享版在老款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BS、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车窗防夹手功能。



动力方面,2017款eQ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电池容量提升至23.6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由151公里提升为200公里。在充电方面,eQ使用220V电源上进行充电,8-10小时即可充满,快充方式至80%电量仅需45分钟。(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