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CR-V 7月上市 含混动车型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7 13:0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全新一代CR-V已于不久前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在华亮相,同时其混动版车型全球首发。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全新CR-V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混动版车型同步推出。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并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动力方面提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升混合动力系统。




对于全新一代CR-V,陈斌波表示:“CR-V对东风本田来说非常重要,是东本起家的车型,也是东本的销量和各方面的最重要的支撑,是车系里面最重要的一款车型,所以东风本田对这款车很多的期待,我相信CR-V一定会继续担当我们的责任,在东风本田的产品系列里面,它仍然是旗舰产品。”



全新一代CR-V保留现款(第四代)整体造型,但采用全新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硬朗,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全LED头灯相连,前杠底部下格栅采用网状设计,为中冷器提供更大的撞风面积。尾部方面更为凌厉,中央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ED尾灯相连,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尾排。混动版车型与传统汽油版外观基本一致,在翼子板和尾部标识处均带有“HYBRID”。



新一代CR-V采用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备液晶显示屏,提供丰富行车信息。中控台配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采用触控操作,将物理按键进行整合,且配备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电子驻车、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CR-V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碰撞预警、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R-V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与雅阁/思铂睿混动相同的2.0升i-MMD混合动力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