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商用车“转型”新阶段 已更名欧尚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5 18:0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欧尚、CX70、CX70T,再到年内上市的全新MPVA800,长安商用车不断突破产品制造桎梏,努力发展7座乘用车市场,并于去年开启“长安欧尚”品牌。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从2017年4月23日起,长安商用正式更名“长安欧尚”。正式更名后,长安欧尚将加速产品转型,发力乘用车市场,与长安乘用车形成产品互补。




目前长安欧尚品牌旗下共有欧诺、欧尚、CX70/CX70T以及欧尚A800这五款7座多功能车。2016年长安欧尚累计售出118,185辆,长安CX70上市8个月销量80,636辆。其中年销量的70%是靠新型7座多功能车支持。而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欧诺、欧尚和CX70也均突破万辆。可以说,一年多的“商转乘”战略初段成功。


除了产品制造类型发生转变以外,其设计、研发和制造等方面,长安欧尚也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接轨。



早在2006年长安汽车就在意大利都灵设立了设计中心,现阶段为长安汽车和长安欧尚品牌来进行服务。在长安欧尚品牌转型后,欧洲设计中心专门成立了两个设计团队,一个是长安乘用车专属的设计团队,另外一个是长安欧尚品牌的专属团队。


从研发方面来说,长安欧尚与长安乘用车的资源和体系均为共享,目前长安欧尚的研发体系共有四大类,包括设计,实验的流程,包括平台开发的流程等等,这些部分也都是共用的,包括实验的资源、设计团队。



长安欧尚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莉君表示:“我们长安欧尚品牌这个团队目前接近50人左右,这样我们共用设计前沿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元素,但是又专属为两个品牌不同的用户群服务,虽然技术是共享的,但是它的理念服务是有区别的。”(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