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五菱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备悬浮式中控屏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5 11: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菱宏光S3是五菱为了完善产品布局推出首款SUV车型,有望在年内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五菱宏光S3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黑棕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时尚大气,提升了整车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五菱宏光S3内饰使用了黑棕的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并搭配金属饰板进行点缀。悬浮式中控屏幕算是点睛之笔,时尚大气。新车采用7座座椅布局设计,为出行提供了便利性。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蜂窝状黑色饰板,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方正硬朗,全LED尾灯科技感十足,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升或1.5T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