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华瑞汽车魏东:经销商年内或增至300家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绵阳华瑞于2016年第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产品S70,在2017上海车展期间,该品牌带来了7座车型金杯S70。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绵阳华瑞将全面发展旗下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另外全国范围内销售渠道在今年年底有望增加至300家。


网通社:今天是媒体特别忙的一天,请您介绍一下我们展台上的新车?


魏东: 华晨华瑞属于华晨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绵阳,本次车展华晨华瑞与集团一起参加上海车展的是一款中大型SUV。此外,参加本次车展集团总共有12款车,金杯S70是作为全新的7座SUV参加本次车展。



网通社:我们注意到金杯S70的首发给绵阳华瑞带来不小的变化,既有品牌也有销量,请您介绍一下S70对于绵阳华瑞来说意味着什么?


魏东: 自上市以来,经销商、客户反映非常好,现在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本次上海车展,这款7座SUV在开发之初就以满足当下用户需求为主要出发点。


网通社:除了金杯S70之这款车以外还有哪些新车部署?今年还有哪些新车上市,具体什么时间?


魏东: 产品规划方面,我们在上海车展推出这款7座SUV金杯S70,预期会在7月份和消费者见面,接下来自动挡车型,以及搭载具有国际先进技术发动机的1.6T全新车型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10月份会批量投入市场,由于S70的成功,华晨华瑞也注意到消费者对中小型车的用车需求,并于10月份投入市场;另外皮卡车型的外观将采用时尚和前卫的元素。之后批量投入市场的车型,主要以中小型/大型SUV,皮卡和其它华晨主导车型。


网通社:请问目前随着SUV车型推出,您怎么看未来该品牌对于传统的乘用车和SUV?


魏东: 在我们的规划当中商用车和皮卡车全国总需求总量很大,全国加起来汽车占比乘用车占到汽车总量三分之一。


网通社:未来在品牌发展方面,绵阳华瑞更愿意从哪个品牌入手?重点宣传绵阳华瑞还是别的品牌?因为我们发现在车型LOGO方面S70仍然采用金杯的标志,是不是未来会有专门为乘用车设计的品牌?


魏东: 关于品牌,作为华晨全资子公司,集团有统一的规划,目前主要是金杯S70在乘用车和商务车领域进行拓展,目前我们在品牌上面已在着手设计。


网通社:在销售渠道方面,全国的经销商目前有多少家,今年有怎样的扩充计划?


魏东: 因为我们是子公司,在渠道上面有很多优势,借用集团各种渠道并找到适合我们车销售的渠道,同时这么多年来集团自己开发建设的渠道,渠道现在加起来200家左右,总体来说渠道比较弱,尽量大力拓展渠道,规划年内达到300家。


网通社:以前在市场是怎样布局的?


魏东: 市场布局西南、西北主体市场,我们的市场还是以三、四线市场和一、二线市场的城乡结合部,以及比较富裕的农村积极市场为我们的主体市场。


网通社:请问您营销方面的问题,比如您想做的比较创新的营销渠道或者营销手法是什么?


魏东: 第一个我们可以集成联动做营销,这次车展展出规划,我们现在做的营销核心是做重点市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按照三重的原则在这些地区重点推广,打造地区经销商队伍、经销商网络、服务商网络,承载华瑞车型的销售与发展。


网通社:最后一个问题,是我们目前的动力总成,我们注意到绵阳华瑞有1.6T发动机的储备,您也提到未来在新能源方面纯电动或者混动方面有哪些筹备,因为现在新能源增长速度以及整体的趋势非常好,具体的推广节奏是怎样的?


魏东: 汽油动力方面,绵阳作为华晨发动机基地,新晨动力在发动机方面工艺是行业里非常好的,通过集团的努力,授权了四款发动机,我们作为华晨的全资子公司,绵阳华瑞在发动机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包括我们S70未来会搭载德国技术的发动机。新能源方面,新能源是战略发展方向,绵阳当前主要在商用车、皮卡车上做新能源研发和获取,一款皮卡大力神已经获得国家的认可,今年推向市场,到年底做到2000-5000的市场销量。


(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