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7座版正式发布 全新家族式造型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亚迪旗下宋家族产品包涵汽油版、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等多款产品,年内企业还将推出家族全新产品-宋7座版。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七座版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风格,进气格栅与两侧全LED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显得十分大气。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7座版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式家族设计,两侧霸气十足的“龙须”全LED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的横幅是镀铬饰条相连。下杠两侧疑似配以矩形样式雾灯,且底部护板采用镀铬装饰,前脸显得十分大气。此外,新车后视镜安装于车门处,顶部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



尾部方面,下窗线在C柱后稍有隆起,迎合悬浮式车顶显得颇为精致。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层次感,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后,此次车展的展车已能看到不小的变化,设计团队也会将新的理念和语言陆续融入后续产品中,并将形成比亚迪特有的造型语言和统一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还会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比亚迪特有的移动电站技术,也被配备到了这辆宋7座版上,可以直接利用整车电量,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方便在户外使用电磁炉、电水壶等家用电器。(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