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AX4/MX3发布 东风汽车展开SUV市场攻势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上海车展上,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自主品牌对四款新车进行首发,其中东风风神AX4、东风风行景逸X6、东风风度MX3为全新车型,而一并首发的东风风光580带了新的车款——智尚版。



东风风神AX4


定位:小型SUV


东风风神AX4是东风风神的最新力作,定位于小型SUV,基于DF1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采用东风风神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灵动有加,两侧的雾灯区尺寸巨大,为这台小车增加硬汉气质。





AX4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毫米,轴距达到2580毫米。尾部竖直的大尺寸雾灯非常醒目,细长条尾灯融入了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


东风风度MX3


定位:小型SUV


东风风度MX3同样定位于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6/1670毫米,轴距2630毫米。在外观方面它相比MX5/MX6要更加时尚,明显走年轻化路线,飞翼式格栅与分体式头灯相搭配协调。下格栅开口很宽广,形成大嘴式的设计,并在两边加入镀铬装饰。






尾部设计体现越野性,大面积黑色后杠占据主视觉,尾门隆起的线条增加肌肉感,尖型尾灯有种小眼迷人的感觉。动力方面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


东风风行景逸X6


定位:紧凑型SUV










东风风行景逸X6是现款风行SX6的升级版,二者的整体风格还是相差不大的,总体保持四平八稳的车身造型。当然新车前脸也进行重新调整,三辐式中网更加精致,同时加大下格栅尺寸,整体的气势又没有下降。





内饰基本沿用了景逸X5的设计,总体保持不错的工艺水平,比较显档次。功能上拥有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全彩行车电脑等。动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千瓦,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108千瓦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东风风光580


定位:中型SUV












东风风光580其实是早就上市的车辆,但此次上海车展,东风汽车为其带来了新的车款-智尚版,它相比其它款车型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在外观上也稍有变化。比如下格栅用之字型条饰进行层次划分,为本就不难看的580增加精致。同时尾灯也变的科技感十足,T型LED光导纤维的应用让整出档次感提升不少,新车还拥有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






内饰的设计也做出了大量调整,比如按键式的空调控制区,让以往的廉价感再无踪影。功能上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拥有远程控制等。动力方面智尚版车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