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解读宝马5系Li 和奔驰E级掰掰手腕!

作者:徐凯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5系Li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很多人都会认为它是奔驰E级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不过,笔者想和大家探讨一下,新车上市后,谁最“头疼”?想必应该是奥迪A6L。从目前的汽车市场看来,宝马5系和奔驰E都已经完成换代,只有奥迪A6L还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地位。再说回宝马5系Li,该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超大的车身尺寸和极强驾驶乐趣依然是它的核心竞争力,那么它能扳倒奔驰E级么?


先从外观聊聊


更像宝马7系的外观设计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宝马5系Li和旗舰车型非常相像,这与它5087mm/1868mm/1500mm(长/宽/高)的尺寸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至少很多人在初见新车时,会错认为它是宝马7系。另外,本次亮相的宝马5系Li分为两个版本,其中M套件版本车型极其运动,蜂窝网状下格栅,大尺寸轮圈使它轿跑范儿十足。












外观小结: 全新宝马5系Li采用家族式设计,但少了标志性的“天使眼”,不过全新样式的大灯看起来十分豪华,可提升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套件”首次出现在宝马5系Li上,这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