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圆年轻人们的一个旅行梦 实拍宝骏310W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9 9: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十几年前,别克在中国推出十万元家轿赛欧时就推出过赛欧旅行版,当时还叫赛欧SRV,笔者家人更是在第一批次购入该车型,顺利地过上了有车一族的日子。如今,很多90后们手中没有太多积蓄,但又喜欢追求个性、与众不同的新产品。不过这些并不妨碍他们过上有车一族的新生活,因为宝骏基于310基础上推出一款售价更亲民的旅行车—宝骏310 WAGON。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宝骏310 WAGON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相比宝骏310,车身长度长599毫米,轴距长200毫米。先期上市车型有望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宝骏310W在B柱以前,宝骏310W和宝骏310如出一辙,而较长的后车门面积和D柱侧窗设计则展现它的不同之处。修长的车身配合着车顶的行李架,会让旅行车忠实粉丝在第一眼便留下好眼缘。






尾部的变化是全车的另一大亮点,后尾灯、保险杠造型均存在很大的差异。首先,尾灯面积更大、内部转向灯更换为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更时尚。牌照框上移至尾厢盖中部,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分布两侧的后雾灯将保险杠底部的造型塑造层次更分明。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