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一代宝马M5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9 9: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全新一代5系已于2017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高性能版本车型M5也已经进入了最终的路试阶段。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宝马M5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加速性能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全新M5将于2017年底正式亮相,2018年上市。




新一代宝马M5将采用多种轻量化材料打造,包括铝制、高强度钢制和碳纤维材料。此外,新车首次搭载四驱系统,在车身尺寸增加并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后,全新M5整备质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M5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千瓦,峰值扭矩为69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此外,全新M5有望搭载由宝马M部门最新研发的4.0升V8发动机,捷豹路虎有望共享这款动力总成,从而取代老款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