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吉利MPV概念车官图曝光 于上海车展首发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8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3月,吉利总销量达86,952辆,旗下三款SUV销量为38,511辆,占当月比重高达4成以上。在SUV产品成绩喜人的前提下,为完善布局,吉利年内还将推出全新MPV。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了MPV概念车的图片。新车采用吉利汽车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充满科技感,体现出处于“3.0精品车”时代的吉利汽车,产品造型设计更趋娴熟。吉利MPV新概念车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从公布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圆润,车顶线条自B柱后缓缓下滑,为第二排乘坐空间空间提供保证。新车外观创新地将“盾形”水滴回纹涟漪前格栅进行“悬浮式”处理,与两侧鹰眼式投射大灯连成一体,整体造型更显“凶狠”;下格栅横向贯通,与上方略微倾斜的晶钻式LED日行灯结合在一起,整体展现潮流动感。


大面积全景天窗与后窗玻璃融为一体,悬浮式车顶看起来更显轻盈时尚;尾部造型层次分明,饱满大气,非常具有雕刻感,尾灯设计飘逸灵动,尊贵而不失优雅。此外,新车所使用的十辐式轮圈充满科技感。




从内饰曝光图来看,吉利MPV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前后门可90度开启。作为一款概念车,吉利MPV数字化的中控面板设计、大尺寸屏幕显示、宽大舒适的中央扶手设计,颇具前瞻性和设计感,大胆前卫。(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