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重新定义家用MPV 三点详解长安欧尚A800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8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此庞大的中国汽车市场,车型、种类繁多,如果自身没有明显标签,根本无法让消费者记得,何谈大卖?所以想要新车卖的好,除了产品力够强、营销力扎实、销售段丰富以外,如何给新车贴上一个人人都记得住的标签显得十分重要。


2017年4月17日,位于上海滴水湖景区,长安欧尚品牌全新MPV长安欧尚A800正式揭开面纱。新车是长安欧尚品牌创立后的第四款新车,一上来官方就给予这款车“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称呼,当然这并非为了贴标签而贴标签,因为这其中就包含新车的三大特点,“会呼吸”、“互联”和“都市MPV”。接下来网通社就带您来详细解读——长安欧尚A800。



“智能”——InCall3.1职能互联系统





长安欧尚A800带有“黑科技”Incall3.1智能互联系统,该功能具备“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两大功能,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等状况,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开关门窗、调节空调、智能寻车灯,把诸多需求聚合到一个手机。此外,新车还配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驾驶的时候,只要发出相关指令,就可以实现导航开启、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等需求。








长安欧尚A800采用物理搭扣工艺,内饰用料均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如针织面料取代PVC皮革、水性漆、热熔胶更加环保、健康。车内还将带有定制香型,推出广泛易接受的绿茶、地中海等香型,满足车主对“味道”的多样化需求。


“会呼吸”——PM2.5滤净系统




设计团队为长安欧尚A800研制配备全新空气净化系统——PM2.5滤净系统。该系统中PM2.5过滤器和离子发生器可有效防止雾霾进入车内,并对车内有害物质进行分解消除,大幅度降低车内空气中PM2.5,保证车内空气新鲜的同时,还能增加负氧离子释放,随时让消费者体验森林氧吧般的享受。


此外,长安欧尚A800还提出了“专属定制化香型”理念,创新性将地中海、绿茶、花香等独特味道融入车内的每一个空气分子,使车内拥有多种香味。


“家用”——2+2+3座椅布局 7座MPV





目前长安欧尚品牌拥有多款车型,包括7座SUVCX70和CX70T(1.5T版),MPV欧尚和欧诺。无论SUV还是MPV均是标配7座,而长安欧尚A800亦是如此。单从产品角度来说,长安欧尚品牌主打多人家用型产品,再考虑其品牌目标定在3线城市及以下级别城市,借助长安欧尚品牌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布局,长安欧尚A800想不大卖都难。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