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3x增两款车型 售价6.09/6.79万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5 8: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虎3X定位小型SUV,目前共推出10款车型。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3x将在手动和自动车型上均新增都市领先版,其中手动挡车型售价为6.09万,自动挡车型售价为6.79万。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相似,进气格栅中央一条镀铬横幅贯穿左右,与前灯组连为一体。动力方面,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1.5 手动都市版 5.89
都市领先版 6.09
手动时尚版 6.49
手动豪华版 6.89
手动尊贵版 7.39
智趣豪华版 7.69
自动都市版 6.59
都市领先版 6.79
自动时尚版 7.19
自动豪华版 7.59
自动尊贵版 8.09
智趣豪华版 8.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奇瑞为其量身打造了“轻松玩转购车”专属信贷政策,即日贷款购车可享2000元金融个贷购车补贴。




相比都市版,瑞虎3x都市领先版进行了由内到外的升级,包括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音响等贴心配置。都市版使用15寸钢轮毂,而都市领先版则升级为尺寸更大的16寸铝合金轮毂,散热更好,重量更轻,更利于降低油耗。新的升级配置对于瑞虎3x都市领先版来说,不仅外观更时尚,而且在乘坐舒适性、主动安全上也都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瑞虎3x都市领先版搭载1.5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