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新紧凑级SUV官图 四季度国产上市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4 12:0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东风雪铁龙将会发布旗下两款重磅新车,分别为全新紧凑型SUVC5 Aircross以及全新一代C5。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全新雪铁龙C5Aircross官图曝光,新车将于2017年四季度率先在国内上市。




全新C5 Aircross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借鉴了雪铁龙C3的设计理念。新车是雪铁龙旗下首款配备PHC技术的车型,配备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全新C5 Aircross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然而与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双色调车身,而不是概念车夸张的车身配色。新车内部使用棕色皮质装饰,配备娱乐播放触控屏和数字化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C5 AirCross将搭载1.6升/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245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这款SUV还将衍生出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