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骏派跨界旅行车官图曝光 于4月19日亮相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3 18:5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一汽骏派旗下轿车产品仅有骏派A70一款,企业还将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亮相一款全新跨界旅行车-骏派Wagon。网通社获得一组骏派Wagon官图,新车前脸采用镂空式镀铬横条幅设计,配以两侧多边形前大灯,整体更显时尚。动力方面,骏派Wagon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骏派Wagon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黑银搭配镂空式格栅设计,配以两侧不规则大灯,使车头看上去充满时尚感与运动感;贯穿式腰线使整车更显修长, C柱与D柱之间形成的尾箱空间加上顶部配备的行李架,表明其旅行车身份。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镀铬亮条与尾灯相连,上扬的曲线彰显动感;下保险杠造型立体感强烈,配以两侧反光条,更显运动。


据悉,该车还运用全新智能网联技术,配备语音控制、信息娱乐、智能导航、行车助手等科技,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动力方面,骏派Wagon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