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名爵电动超跑-19日亮相 续航超500公里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3 8:3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名爵在今年2月正式推出了小型互联网SUV——名爵ZS,扩充了起产品谱系。近日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MG名爵全新电动超高概念车MG E-motion Concept将于本月19日全球首发。据了解新车基于上汽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采用后驱结构,零到百公里加速在4秒内,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从预告图来看,MG E-motion Concept侧面线条优雅,A柱位置较为靠后。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勾勒出双门跑车的姿态。前脸格栅采用了LED星光矩阵设计,大灯组则延续了名爵 ZS的伦敦眼设计元素;竖向的尾灯从设计上致敬经典,层次分明又颇具未来感。



在动力方面,MG E-motion Concept采用纯电动后驱结构,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但名爵汽车官方透露: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不到4秒,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网联系统。(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