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意大利的玩具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2 9: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正式在中国亮相,预计正式上市的时间为四月的上海车展。先期上市的车型为43.38万的Milano限量版。普通版车型预售价为33.08-46.78万,顶配的四叶草版本预售价为102.8万。




车辆提供:广东骏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车身尺寸与动力



普通版车型提供两套动力总成:33.08-36.28万车型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输出147千瓦;39.68-46.78万的车型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输出206千瓦,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的四叶草版本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375千瓦,是由法拉利CaliforniaT的3.9T双涡轮增压缩缸改进而来。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40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3秒,领先于同级别的奔驰C级短轴、宝马3系短轴和捷豹XE。Giulia在设计之初就要求做到前后50:50的配重比,所以发动机安放在前轴靠后的位置。而且发动机与车架为软性连接,当发动机处于较高转速时,能听到规律性非常强的机械齿轮声。


·个性外观








普利司通泰然者225/45 R18这个轮胎在中国官方暂无引进,参考其它泰然者系列的轮胎性能,这款轮胎也是主打舒适静音的。





小结:


Giulia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竞品中并不占优,但是轻量化的全铝车身加上同级最强的动力总成可以令其有强大的账面动力表现。在这个级别中的轿车不是行政轿车就是家用轿车,偏向运动化的车身设计比较少,Giulia拥有个性的外观和纯进口的血统,相信在路上一定能获得不少的回头率。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