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众泰紧凑型SUV-T300实车图 年内将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1 12:0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T300此前已于北京车展期间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网通社获得一组T300实车图,新车采用六边形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中间加入“Zotye”全新英文车标,整体感很强。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口,并被中央镀铬饰条划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中间部分采用“Zotye”全新英文车标,配合两侧不规则造型大灯组,整体感很强。同时,T300的A、B、C柱全部涂黑,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方带有银色行李架,中间是一块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尾部方面,T300复杂线条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环形LED光源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凹陷式雾灯的设计,搭配开放式四边形镀铬饰条,整体个性十足。尾箱盖中间位置带有“Zotye auto”英文车标字样标识。



新车内饰上方采用大面积浅棕色,配以下部黑色钢琴烤漆台面,整体具有层次感。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带有银色饰条,更显大气;中控台区域配备一块8寸液晶屏,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清晰。配置方面,众泰T300配有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感应雨刷、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