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链接新生活体验新蒙迪欧混动版智能系统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1 10: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优秀的汽车品牌总能第一时间嗅到最新颖,最前沿的东西。互联网时代的长安福特便是这样,它们不仅为新款蒙迪欧带来了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也为其搭配了一套极具科技感的智能互联系统。这套被叫做“智联”概念的智能系统包含了福特SYNC车载系统和“福特派”远程互联功能,该套系统强调“人、车和世界的智慧相连”,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搭载于新蒙迪欧上的这套充满科技感的系统。



2017款新蒙迪欧与老款车型之间最大的变化就是科技感的大幅提升,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开始为车辆配备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但长安福特显然不仅仅专注于这些表层的工作,而是将触控、语音识别、手机互联等方式整合到一起,最大限度地便利车主的用车生活,让科技实实在在地为人类服务。


体验“福特派™ ”:








“福特派™”作为一款智能应用,可以将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和新蒙迪欧进行互联并实现远程操控,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与目前市面上其它搭载了相关功能的车型比,“福特派™”显然在功能性上更胜一筹,“一对一”的福特大使服务更是让新蒙迪欧车主享受到其它车型所无法带来的尊贵体验。



福特SYNC®系统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从最初能实现语音蓝牙电话和播放音乐等功能的SYNC®到搭载于2017款新蒙迪欧上最新的SYNC®3,该系统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并实现了访问手机内应用、Siri控制等功能,与当下的互联网热潮完美契合。


体验SYNC®3



搭载于2017款新蒙迪欧的是第三代SYNC®系统,作为该系统中最新的一代,它不仅拥有更多更全面的功能,还对响应速度、UI界面等进行了优化,提升车内科技氛围的同时兼顾到了实用性,8英寸的黄金尺寸触摸屏显像清晰,值得称赞。







尽管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搭载智能互联系统,但它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兼容性和操作便利性方面的缺陷。2017款新蒙迪欧则最大程度的发挥了自身SYNC®3的优势,语音和触控操作表现都相当出色。




2017款新蒙迪欧的动力选择更为多样化,EcoBoost 245车型拥有180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十分抢眼;新引入的混动版车型拥有一台92千瓦的电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05千瓦的2.0L发动机,兼顾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油耗表现,在技术上领先于同级其它车型。



总结:


新蒙迪欧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中型车总是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此次我们所体验的2017款新蒙迪欧即是长安福特在结合了当下最新的互联网科技后推出的车型,多样化的操作形式和贴心的远程服务是引领当下互联网车型的关键,用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长安福特正是这条道路上的践行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