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535T拓界版 雪佛兰探界者购车手册

作者:张晨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1 10: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于4月7日上市,早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就已经露过面,雪佛兰在华市场一直以来中型SUV只有科帕奇一款车型,而作为雪佛兰旗下第二大畅销车型的探界者迟迟没有进入中国市场,随之其他品牌的新款车型推出,也将这款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一代中型SUV平台打造的探界者国产化。官方指导价为17.49-24.99万,这样的价格区间再匹配到它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算高的。雪佛兰探界者共推出6款车型,这让消费者选择起来有些犯难,不如看看编辑为您推荐的车型吧。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雪佛兰探界者的车身尺寸与途观L相比尺寸差别不大,虽然与后者相比轴距有一定的缩短,但是放在同级别的中型SUV车型当中也是领先的地位。


外部配置差异











这些配置就是最直观的区别,探界者这款SUV做到了很多的“全系标配”而这些配置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要觉着不够详细,往下瞧,如果迫不及待请翻页。




雪佛兰探界者外部配置(部分)
车型 535T 领界版 535T 驰界版 535T 驭界版 535T 四驱拓界版 550T 四驱拓界版 550T 四驱捍界版
鹰眼式投射卤素大灯
鹰眼式LED大灯 - - - -
大灯自动开启 -
鹰翼式LED日间行车灯
鹰羽型LED后尾灯
前雾灯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主动进气格栅
电动天窗 - - - - -
电动全景天窗 -
17吋铝合金轮毂 - -
18吋铝合金轮毂 - - - -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