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别克换代君威搭1.5T引擎 动力超宝马3系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7 9:0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君威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中型运动轿车,现款车型已进入换代周期。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5千瓦,超越同排量的宝马3系车型。外观方面,全新君威采用通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配以轿跑风格车身,整体十分运动。此外,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别克新一代君威将搭载型号为LFV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升;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别克全新君威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功率方面超越同排量的宝马3系。




新一代君威将采用别克全新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趋向于轿跑姿态。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配合两侧全LED光源前大灯,整体效果凸显大气。尾部方面,新车一体式扰流板更显运动,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配备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特征。(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